專案搜尋

網頁設計 - 流行性品牌

加利利旅行社

加利利旅行社--市場上最受好評的頂級精緻旅行社,我們以最高的規格來製作這個網頁,並且訓練該公司的企畫部門自行維護此網頁,其中領隊專區更是業界獨創。(台北網頁設計)

歐都納戶外用品

網站首頁我們用較新的 Multi-Layers 的設計手法,讓客戶可以自行分離修改網頁底圖與模特兒的前景圖片,網站更新效率提昇。

大美 DAH MEI GROUP ( Flash )

以印標、裝飾帶、吊牌為主力產品,DM提供有效率的全球生產及供應服務,工廠遍及五大洲,超過5000名員工致力於全球生產供應各個環節合作。創造力為其提供了相當活潑的網頁設計動畫,讓拜

采邑 - 陶瓷, 陶藝品

采邑是一個新的陶瓷代理品牌,代理了6個藝術家100多項藝術品。我們協助采邑導入Flash產品資料庫,訪客進到網站後,就如同觀看線上多媒體藝廊一樣精緻、高質感。

亮石高爾夫事業集團-BRIGHTSTONE

亮石對於SofTrak果嶺的每一條流線及起伏都充滿了球場設計師之專業功力及對“美”的堅持!當然,網頁設計的專業領域裡創造力亦是如此堅持!!

英爵聯合診所暨醫學美容中心

此為Dr.Wu 之企業網站,為國內醫學美容第一品牌。除明亮的前端網頁設計風格外,創造力並為其建置簡單易用的後端管理介面。

蘇明圳牙齒矯正診所

齒顎矯正的權威,我們將網站做得較活潑,用色方面也朝向鮮明的方向前進,掃除一般人對診所的刻板印象。